Google Translate

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遭網民炮轟 詩媽為愛女護航 Eason撐阿詩出櫃為小眾發聲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何韻詩早前公開承認同志身分,結果有人謾罵有人支持,身為阿詩好友的陳奕迅(Eason)昨日力撐好友,直指阿詩公開性取向只想帶出社會歧視少數人的訊息。至於他可曾聽過阿詩向他吐苦水被歧視?Eason表示阿詩沒有被歧視,他更搞笑指自己是同胞不是同志。文、圖:鍾舜英、余潤娟
  昨日Eason出席港台舉辦《獅子山下》40年經典再現活動,Eason笑稱當看過近日報章後,早已知道傳媒會有很多問題問他,所以曾想過是否應該出席這活動。問到在好友郭偉亮將舉行的婚禮中,他充擔任甚麼位置?他笑指對方怕他搞亂事,所以沒有崗位交給他,屆時應該會唱歌。
  對於好友何韻詩公開承認是同志,Eason坦言:「她是我朋友,朋友做甚麼開心我也支持,(公開了對她是好事?)我覺得她有沒有出櫃不是最重要,最重要是這個世界確實有不公平事件值得關注,如有司機拒載傷殘人士,有員工遭公司遭辭退,原因不是工作能力,而是性取向問題,這是不公平、是歧視,(阿詩有否對你說過受不公平對待?)她又沒有,我也沒有,我是同胞,不是同志,(你當日吻她時覺得她是男還是女?)很明顯是一個女子。」若日後女兒因接觸阿詩而問他阿詩是男生時會怎辦?Eason坦言:「我會解釋清楚。」
  封明哥阿詩做偶像
  此外,有內地網民在阿詩媽媽的微博留言,指阿詩的性取向侮辱了父母,何媽媽維護則表示為女兒的善良和勇氣而驕傲,直言已作好心理準備會有不同的聲音,他們一家人不會因此不快,請Fans放心。
  另外,盧凱彤昨日到商台宣傳時力撐阿詩出櫃,直言為阿詩驕傲和開心,慶幸當時在場能見證這偉大事件,她說:「阿詩很勇敢面對,也沒理人家的批評,她和黃耀明是我畢生偶像,其實香港是國際大都會,但對同性戀問題非常守舊,香港行得太慢,慶幸有明哥和菇姐(阿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