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女生唔可以做主動?


問 :  

我跟初戀男友分手快一年,大家因為誤會而分開。
我跟他其中一個朋友蠻熟,分手後他介紹了幾個男仔給我認識。他們幾個都對我有興趣,當大家用email溝通了幾次,見面一次後,我會主動問他們拿電話,因為他們太害羞。不過,本來維持okay的朋友關係,但他們知道我是某人的前度後就不理會我,原來前度「趙完唱」!
請問男仔是否很介意女人係某人的前度?
我主動拿男仔電話是否不正確?

答 :


除非一個人從來無戀愛經驗,否則一定會是別人的前度,如果那些男人介意,你就delete他好了。一個這麼無聊的人,真的不值得花時間。
反而你該考慮一下怎樣處理這個「唱」你的前度。不過這種無品賤男,你越反擊,他就越興奮,認真你就輸了。 可是,如果他的惡言是無中生有,或者甚至影響你的日常生活,造成嚴重滋擾,你可以考慮報警備案。
至於女生應否主動問男生電話,關鍵在於你當時的態度,你是好喉擒?還是表示友善?取得電話後你又如何處理?日日不停主動Whatsapp?還是只留作有需要聯絡用?
主動不是問題,男人最怕喉擒的剩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