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大姐大手記﹕黃杏秀患糖尿愈瘦愈靚 江若琳減肥毅力驚人


【明報專訊】大姐大最近見到黃杏秀(秀姑)、王馨平、王賢誌及江若琳,都覺得他們明顯瘦了很多。退居幕後,養尊處優,做阿叻背後女人的秀姑,一直珠圓玉潤。早前大姐大在活動上見到阿叻和秀姑,他們10年如一日恩愛,阿叻在大姐大面前猛認叻,在旁的秀姑只笑不語,靜心聆聽阿叻說話。大姐大發覺秀姑瘦了又靚了,秀姑反問大姐大﹕「是嗎?」
秀姑話自己不是刻意減肥,是因為患糖尿病,飲食方面要有節制,她說﹕「我以前不鍾意食飯,但自從患了糖尿病,醫生叫我每餐不要吃太多白飯,因白飯糖分重,但我反而很想吃飯。」秀姑坦言一直都有做運動,例如打高爾夫球。為何會患上糖尿病?秀姑說﹕「無計,是遺傳。」
王馨平備戰個唱火速收身
被導演彭浩翔在電影《春嬌與志明》中,將當年經典MV《別問我是誰》惡搞而再人氣上升,更準備開個唱的王馨平(Linda),日前接受王賢誌為now主持的節目訪問,「雙王」都明顯瘦了、fit了。大姐大多口問Linda,是否為個唱備戰,積極減肥?她否認道﹕「之前和周慧敏拍瘦身廣告已開始減肥,我很勤力,有時間就會去瘦身公司做機,做機幫助很大,加上我不時有做運動,打高爾夫球和高溫瑜伽。其實我不是瘦了很多,約兩公斤左右,我不想太瘦,因為太瘦會令樣子很乾、很殘的。」
瘦了一個碼的王賢誌聽Linda話玩高溫瑜伽即說﹕「我不能玩高溫瑜伽,之前試玩過,透唔到氣。我做運動,跑步、做gym,平時飲食照常,只是不會吃太飽,以前吃到個肚脹住瞓。」是否因為貪靚才減肥?他說﹕「不是,是因為驗血發現膽固醇超標,唔減唔得,我8月開始減肥,3個月內減了15磅,真的細了一個碼,所有衫都唔啱著,全部要改細、改窄,所以我要keep住起碼1年,不可以讓自己反彈。」
王賢誌膽固醇超標勁減15磅
藝人真的很有毅力,話減就減,江若琳亦然,之前為拍電影《高舉愛》配合舉重選手一角,日日不停做運動和吃東西增肥,肥了接近20磅,拍完該片,為了健康和靚靚,又要努力減肥,她沒有節食,但就非常有恆心,每日飯後休息1小時,就出街跑步45分鐘,風雨不改,結果仲fit過拍戲前,都咪話唔佩服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