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有一位女性朋友介紹了她的男朋友給我認識。開初我加了他facebook,後來大家慢慢在msn上聊了起來,可是我們突然停止了聊天多個月。數個月後,我主動用msn找他,才得知原來他們分手了,女性朋友也有略略向我提及。男生很傷心,我天天都在msn開解他。如是者聊了很久,他也好像慢慢可以放下她了。女性朋友並不知道我跟男生有contact。
後來我們甚至交換了電話號碼,經常互相sms。我們的話題變成了日常生活的事情,不再聊感情。我們天天也會sms,一天也沒有停過,而且通常都是他主動找我。在3月頭,他突然跟我表白,可是那時的我對他並沒有愛情的感覺,我拒絕了他。但他沒有放棄,天天都說很喜歡我。當時的我真的很困擾,我又不想太直接拒絕他,於是我答應做他女朋友。但我始終覺得我在自欺欺人,所以我一天後便跟他說清楚。他還是不放棄,甚至用女朋友來稱呼我。
有一次,我跟他出來見面,我們聊了很久,他竟然用力擁抱着我,還突然吻了我一下,我感動了。之後的3天,他跟一群女性朋友去旅行,出發的早上他才跟我說再見,當然還有一向的甜言蜜語。這3天,我才知道我真的愛上了他,掛他掛得要死,一心想着等他回來便跟他說清楚。
可是,3天後回來,他突然變得很冷淡,我一反常態主動找他,我說了很多話,可是卻只換來一聲「嗯」。我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很不開心。一個星期以來,我天天都主動sms他,可是他卻不太想理我。我終於都受不了,便問他對我還有沒有感覺。誰知他竟然說他忘不了前女友,即是我的朋友!他說沒有當我是她,他有喜歡過我,可是現在已經不愛了。我傷心得要死,為何只是3天的時間便足以令他有如此的轉變?他是一直在玩我嗎?我有求過他,可是他去意已決。我跟他說不如我們做回朋友,他說可以。我騙他說我已經放低了,我不想煩他。這樣的情況維持了兩個月。天天都變了我主動找他,而他卻一句起兩句止,到現在我仍很愛他。
有一天,他突然告訴我他不愛前女友了。我很驚訝這個人為何可以變得那麼快?他也跟我說他有一個新target,是他當日一起去旅行的朋友,我當然要強顏歡笑。接下來的日子,他仍然是很cool,有時卻突然send 個 :-* 的表情符號給我,說一些很敏感的話,令我很混亂。他是在吊我癮嗎?
最近,我發現他與他的同學拍拖了,不是那個target。I didn’t know how I actually feel. It's so complicated.
我真的很想忘記這個人,很後悔當初沒有答應他!朋友都叫我該放棄,但我不捨得!我想一直用朋友這個身份來保持我跟他的關係!我天天都在哭,究竟他有沒有愛過我?愛一個人不是應該不放棄的嗎?為甚麼他那麼快就放棄?:'( 這個人到底有甚麼值得我去留戀,我要怎樣才可以忘記他?
還是一切都只是我不甘心?自覺付出了太多,不捨得止蝕。
愷嫣
我有一位女性朋友介紹了她的男朋友給我認識。開初我加了他facebook,後來大家慢慢在msn上聊了起來,可是我們突然停止了聊天多個月。數個月後,我主動用msn找他,才得知原來他們分手了,女性朋友也有略略向我提及。男生很傷心,我天天都在msn開解他。如是者聊了很久,他也好像慢慢可以放下她了。女性朋友並不知道我跟男生有contact。
後來我們甚至交換了電話號碼,經常互相sms。我們的話題變成了日常生活的事情,不再聊感情。我們天天也會sms,一天也沒有停過,而且通常都是他主動找我。在3月頭,他突然跟我表白,可是那時的我對他並沒有愛情的感覺,我拒絕了他。但他沒有放棄,天天都說很喜歡我。當時的我真的很困擾,我又不想太直接拒絕他,於是我答應做他女朋友。但我始終覺得我在自欺欺人,所以我一天後便跟他說清楚。他還是不放棄,甚至用女朋友來稱呼我。
有一次,我跟他出來見面,我們聊了很久,他竟然用力擁抱着我,還突然吻了我一下,我感動了。之後的3天,他跟一群女性朋友去旅行,出發的早上他才跟我說再見,當然還有一向的甜言蜜語。這3天,我才知道我真的愛上了他,掛他掛得要死,一心想着等他回來便跟他說清楚。
可是,3天後回來,他突然變得很冷淡,我一反常態主動找他,我說了很多話,可是卻只換來一聲「嗯」。我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很不開心。一個星期以來,我天天都主動sms他,可是他卻不太想理我。我終於都受不了,便問他對我還有沒有感覺。誰知他竟然說他忘不了前女友,即是我的朋友!他說沒有當我是她,他有喜歡過我,可是現在已經不愛了。我傷心得要死,為何只是3天的時間便足以令他有如此的轉變?他是一直在玩我嗎?我有求過他,可是他去意已決。我跟他說不如我們做回朋友,他說可以。我騙他說我已經放低了,我不想煩他。這樣的情況維持了兩個月。天天都變了我主動找他,而他卻一句起兩句止,到現在我仍很愛他。
有一天,他突然告訴我他不愛前女友了。我很驚訝這個人為何可以變得那麼快?他也跟我說他有一個新target,是他當日一起去旅行的朋友,我當然要強顏歡笑。接下來的日子,他仍然是很cool,有時卻突然send 個 :-* 的表情符號給我,說一些很敏感的話,令我很混亂。他是在吊我癮嗎?
最近,我發現他與他的同學拍拖了,不是那個target。I didn’t know how I actually feel. It's so complicated.
我真的很想忘記這個人,很後悔當初沒有答應他!朋友都叫我該放棄,但我不捨得!我想一直用朋友這個身份來保持我跟他的關係!我天天都在哭,究竟他有沒有愛過我?愛一個人不是應該不放棄的嗎?為甚麼他那麼快就放棄?:'( 這個人到底有甚麼值得我去留戀,我要怎樣才可以忘記他?
還是一切都只是我不甘心?自覺付出了太多,不捨得止蝕。
愷嫣
Dear愷嫣:
你跟天下大部分女生一樣患上同樣的病:諗多咗病。
我們不去猜測他當日是因為分手的傷痛,寂寞難耐,還是真的(在那一刻)喜歡你,所以希望和你拍拖,鍥而不捨。我想你就他近來的行為想清楚,他這種三五七日變一變的愛情態度,給你甚麼感覺?你怎樣評價這個人?
你可能會想:他可能仍然受着失戀的情緒影響,所以才做出這種怪異行為。不打緊,那就等他好返才考慮吧。反正現階段的他,可能都不是真正的他!
想忘記他好容易,因為你們跟本沒有真正相愛過,犯不着要生要死,肝腸寸斷。如果咁愛,就唔會三日內決定放棄曾經窮追猛打的你吧!最緊要make sure你不是因為不甘心(愛情上,「不甘心」只會令自己跟自己過不去),所以垂死掙扎,不放手。
拍散拖、找水泡、亂flirt是不少失戀人的孤單副作用,你想做人水泡嗎?你有這麼想和他做朋友嗎?你無朋友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