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岑麗香 : 愈忙愈高興


岑麗香愈忙愈高興

【明報專訊】人氣急升的岑麗香(香香)昨日出席商場活動,大會安排內地旅行團到場參觀,並安排團友跟她合照,她慘成人肉布景板。香香笑言近日工作不斷,但忙得很開心,「我沒計算掙到幾多錢,如果要計便沒時間睡」。難怪正趕拍《衝上雲霄II》的她,拍通宵只睡1小時便出席活動,仍然精神奕奕。
新劇演朱咪咪後生版
提到《巴不得媽媽…》昨晚大結局,香香坦言不捨:「拍戲時只顧着自己的對白場口,現在重看蘇基跟父親相認的一幕,很感動。」提到她跟飾演其母的朱咪咪十分似樣,香香開心地說:「我跟咪咪姐及古明華在戲中是一家人,有次跟古明華談起,發覺我們都是面圓圓。」香香在新劇《表哥你好嘢》飾演朱咪咪後生版:「有日在化妝間跟咪咪姐重溫她後生的照片,我給她看道具照片,她即笑我是翻版。」
問她人氣當旺,可會買禮物獎勵自己?香香謙虛地說:「我仍有很多進步空間,有時怕對白念得太快,也怕走音,再努力兩三年才滿意。」
記者:李潔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