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21意想不到的戲劇性的眼睛化妝技巧,思想和教程!


戴安娜AJIH2009年12月8日
眼妝如何戲劇補眼,是一種流行趨勢,讓您的眼睛有些嚴重的彈出。我是一個球迷的煙熏眼的樣子,其中一個最熱門的潮流,永遠不會消失。我愛我的眼皮周圍的美麗和戲劇,有這麼多偉大的戲劇化的妝容看上去和   教程  為初學者幫助你實現完美的辣眼妝容。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些最好的性感眼妝的想法,或使初學者的教程,那麼你就來對現場!
想知道如何做的優點和化妝成癮者的戲劇性眼妝嗎?這裡有21個戲劇性的眼提示,想法和選擇的教程!
1。對於一個非常戲劇化的煙熏眼Temptalia的黑色煙熏眼教程
temptalia煙熏眼
2。這個涼爽的珍珠貓眼教程喵!
李四迪爾貓眼
化妝和美容博客
4。另一只眼睛化妝棕色的眼睛有很酷的戲劇性的眼睛,這冰冷的藍色眼妝教程勞倫盧克
勞倫 - 盧克冰冷的眼
5。極致的時尚外觀與這涼爽的眼妝  教程Specktra.net
specktra煙熏眼
6,金·卡戴珊煙眼部卸妝-I是金·卡戴珊的博客每天的讀者,我喜歡這個眼妝教程,她的化妝師

金·卡戴珊煙熏眼
7。黑暗的化妝理念瓦妮莎非常性感的煙熏眼,在必要的化妝
必要的妝煙熏眼

8。七彩眼妝的設計?添加一些顏色,這紫色的煙熏眼的樣子化妝野人!
紫色煙熏妝怪胎眼
9。了解如何應用亞洲人眼中,生活妝的化妝  
生活妝深色眼妝
10。你是一個球迷的Leighton Meester的嗎?獲取她的煙熏眼看看貝拉糖的(我最喜愛的眼部化妝技巧)
Leighton Meester的煙熏眼
11。錢包網站告訴你如何在短短的5分鐘得到一個亞洲人的眼妝容!
錢包的嗡嗡聲煙熏眼
12。酷眼的想法一個夢幻般的煙霧皇家藍眼睛的化妝教程, L!
煙熏的寶藍色眼妝
13。我的朋友們,在大學糖果有很大的煙熏眼教程這眼睛教程嘍!
大學糖果煙熏眼教程
14。這裡有更多的技巧如何掌握煙熏眼
15。了解如何創建一個巨大的煙霧眼睛
戲劇性的煙熏眼
16。我愛夏娃珍珠的教程,創造了完美的煙熏眼妝
煙熏眼的樣子
17。戲劇性的綠色眼妝
印度妝博客綠色眼妝
18。金·卡戴珊煙的眼睛化妝教程第3部分斯莫基眼睛看收尾工作我只是偷了一天的金·卡戴珊的化妝師
金·卡戴珊煙熏眼
19。想更多的眼部化妝教程嗎?梅根·福克斯眼部妝容這裡
由Tiffanyð梅根狐狸妝眼妝
20。戲劇彌補非裔美國人真美
非裔美國人真正的美麗眼妝
21。創建戲劇用這貓眼看
貓眼看
什麼是你最喜歡的性感的眼睛教程?

您可能還喜歡 -

為PROM賽季的50個專業化妝技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