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李冰冰 : 首談婚後;退出影壇 / 成龍61萬名袋氹冰冰



------------------------------------------------------------------------------------------------------

李冰冰首談婚後:退出影壇

因為中日關係緊張,李冰冰早前拒赴日本宣傳《生化危機之滅絕真相》,盡顯愛國烈女本色,而在愛情道路上,她亦是個不折不扣的烈女。事業如日方中的她,感情生活最受人關注,近月因成龍豪花61萬港元競投名貴手袋作厚禮送她而惹起揣測,冰冰亦直認成龍對她很肉緊。這次訪談她將自揭仍是單身之謎,之後一連數天還會大談湊B樂、成名辛酸及嚴厲家教等紅星以外的另一面。
我這人挺怪的,就是喜歡跟父母待在一起,媽媽常說:「現在這麼大的女孩,為甚麼還跟父母湊在一起?」最初他們是開心女兒願意跟他們,但現在就焦急了,時常說:「要跟朋友多交往!」
我時刻都記着爸爸說的,「不結婚怎可能談戀愛?」我曾一直覺得對方要是結婚對象才可一起,我知道這個想法如果說出來,別人會覺得我說假話,把自己顯得清高,但我們家的觀念確是這樣,父母那時候談戀愛,是爸爸在這邊走,媽媽在馬路的對面走。我到很大都不能跟男孩交往,不被容許跟男生外出,因為父母擔心我吃虧、看錯人,所以我覺得父母影響我很多,尤其與男生交往。
圈中盛女李冰冰對愛情抱着保守態度,其父親教導她要是結婚對象才可以拍拖。
圈中盛女李冰冰對愛情抱着保守態度,其父親教導她要是結婚對象才可以拍拖。

爸爸臭罵追求者

小時候曾有同學追求我,被爸爸臭罵一頓。那時我12歲,那個男生說特別喜歡我,就經常跟到我家,天天等着我,但爸爸覺得他欺負我,因為爸爸只有兩個女兒,所以一直很擔心。你知道爸媽是怎樣管教我們的?當我還是6歲時,爸爸是把我和妹妹關在家,反鎖在房間裏的,因為怕我們爬遠有危險。所以我從小都是比較自閉的,到現在還是很宅,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從不跟人交際。

戀愛會失去理智

如果遇到真命天子,我都不知道會保密還是公開,我覺得戀愛是會讓人做出超乎理智的行為,可能會開心得想要說出來,也可能因為開心,想好好保護戀情……將來的事很難說,閃婚也是,我這人很理智,應該不太會(閃婚),但又不一定……但若結婚,我應該不會再拍戲,誰會一直想看我演戲?坦白說,我是想嫁了後可以輕輕鬆鬆去組織家庭,然後生BB,不過可能歇多了,又會覺得甚麼都不做很沒勁,哈!
口述:李冰冰
--------------------------------------------------------------------------------------------------

成龍61萬名袋氹冰冰

成龍早前在內地大型慈善騷上,以61萬元投下名牌袋送贈冰冰成為佳話!對於成龍,冰冰讚不絕口,更直認與對方是「哥兒」關係:「他是非常會照顧人的大哥,他跟我拍打戲時,考慮會不會傷到我,非常Nice。」冰冰更指成龍曾肉緊向她催婚:「前陣子我妹補辦婚禮,大哥一直嘮叨:『冰冰,甚麼時候輪到你呀!』
至於曾與冰冰合作拍戲的秋生,則對冰冰的工作態度讚不絕口:「佢工作態度好好,人好Nice,演技完全OK,絕對標青!喺內地好多演員都會遲到早退、拍拍吓唔見咗人、埋位又唔記得對白,但佢冇呢啲問題,個人亦唔扮嘢,唔使埋位佢會擔張櫈仔埋嚟一齊傾偈。」
冰冰直認成龍對她非常照顧,二人是「哥兒」關係。
冰冰直認成龍對她非常照顧,二人是「哥兒」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