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倫敦「蜜月」回港 Kary怕醜封口 樂仔勝利宣言:我比柏豪正好多!


倫敦「蜜月」回港 Kary怕醜封口  樂仔勝利宣言:我比柏豪正好多!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余文樂與吳雨霏(Kary)的戀情浮面,昨日兩人由倫敦「蜜月」回港,但刻意分道揚鑣前後腳出閘避合照。對於有指這段關係是女追男,更指Kary追不到周柏豪才追他,樂仔以一副勝利者姿態說:「我正好多!」文、圖:娛樂組
  余文樂與吳雨霏被拍下拍拖到赤柱睇樓後,戀情正式曝光,其後兩人到倫敦歡度甜蜜假期再被追蹤,兩人的關係可謂不言而喻。昨日兩人由倫敦「蜜月」回港,半百傳媒早已聞風而至在機場守候追訪。
  樂仔請求記者放一馬
  傍晚6時許,余文樂單人匹馬推着4箱行李出閘,並高舉勝利手勢,吳雨霏稍後則在另一邊閘口步出。兩人雖然分開出閘,但雙雙用上情侶喼,大有將親密關係公告天下之感。樂仔接受訪問時,全程十分風騷,被問到有傳吳雨霏追不到周柏豪才追他?他則說:「嘩!我正好多!」
  記者問到此趟旅程好玩嗎?樂仔說:「玩梗係好玩。(拍拖3個月就去旅行,是否準備公開情侶關係?)你講咩呀?」雖然樂仔未有正面承認戀情,但他全程春風滿面,似乎已昭然若揭。他謂:「我工作以外的事想低調些,好少會回應,感情事亦唔想答太多。」問到可介意以女友來形容Kary?他甜笑地說:「唔知呀!可唔可以放過我呀!(想保護剛萌芽的戀情?)唔係呀!我好攰呀!我只想返屋企。」
  樂仔坦言不想回應太多,因這不是他一個人的事。追問是否Kary不想公開戀情,他表示需要一點時間與空間。至於是否視Kary為結婚對象?他反應很大地說:「咩話?我只知我返香港好多工作要做,要先搵錢先可想其他事。」對於有傳他花10萬元請Kary去旅行?他笑得十分開心地說:「我一向好大方的。」最後問到被偷拍時為何爆粗?他說:「簡直係一個大誤會,離晒大譜嗰隻,你信我就係喇!。」
  Kary不敢回應同房問題
  由另一邊出閘的Kary則由數名助手接機,對戀情更是惜字如金。問到是否跟樂仔去度假?她甜笑謂:「而家唔講,遲啲先講。」問到兩人有否同房嗎?她笑了兩聲,很尷尬地繼續向前行。再問到是否追不到周柏豪才追余文樂?她說:「這是不實報道。(樂仔話自己正啲喎!)兩個都正。」
  兩人離開機場後,Kary返回跑馬地的香閨,余文樂則會合母親晚飯,並將照片上載於instagram。另外,樂仔於英國上機返港前,對於有傳媒對他越洋採訪感到不勝其煩,於微博大歎無奈。
  此外,樂基兒昨晚7時許亦飛抵香港機場,見到記者即打招呼,表示剛由美國回來,逗留10日後又會離港。
  ■樂仔與Kary由倫敦回港,雖然分閘離開,但同用情侶喼,親密關係不言而喻。
  ■樂仔一出閘即向記者舉起勝利手勢,風騷到爆。
  ■Kary拒絕多談與樂仔的戀情,但一直笑容燦爛,似乎想保護這段剛萌芽的戀情。
  ■樂基兒昨晚由美國返港,但坦言10日後又會再離港。
  ■樂仔與Kary被網友拍到到倫敦歡度甜蜜假期。
  
倫敦「蜜月」回港 Kary怕醜封口  樂仔勝利宣言:我比柏豪正好多!倫敦「蜜月」回港 Kary怕醜封口  樂仔勝利宣言:我比柏豪正好多!倫敦「蜜月」回港 Kary怕醜封口  樂仔勝利宣言:我比柏豪正好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