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李安街邊食漢堡醫肚 奧斯卡收視 近三年新高


【明報專訊】第85屆奧斯卡頒獎禮圓滿落幕,約4小時的節目卻餓壞一眾嘉賓,當他們等待去慶功派對之前,再獲最佳導演的李安及頒獎給他的老牌影星珍芳達(Jane Fonda),被迫在街頭狼吞虎嚥漢堡包;節目雖然「長氣」,但錄得4030萬觀眾收看,比去年高出3%之餘,亦是近三年新高,可喜可賀。
去年默片《星光夢裏人》成為大贏家,又請金牌司儀比利基斯圖(Billy Crystal)「出山」,雖然比再之前一屆收視略升,但仍然未能突破4000萬觀眾;今年銳意革新,請來《賤熊30》「臭口」薛夫麥費倫(Seth MacFarlane)首次主持,縱使被評低俗,卻似乎討得年輕觀眾歡心,18至49歲觀眾比去年上升足足11%。而近10年的奧斯卡頒獎禮收視經常低迷,當中只有4次能突破4000萬觀眾。
積尼高遜情挑出爐影后
出爐影后珍妮花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雖然「論盡」(上台仆倒),又「爛口」(在紅地氈受訪爆粗及得獎後向記者做粗口手勢),但原來也有情深款款的仰慕者,話說她得獎後接受電視訪問,頒發最佳電影的兩屆金像影帝積尼高遜(Jack Nicholson)卻從後探頭探腦,終於打斷訪問,積尼高遜對珍妮花在《失戀自作業》的演出大為讚賞,「你演得太好了,不過我並非有意打斷你們訪問啊」,珍妮花隨即開玩笑「你真沒禮貌」。這名75歲老牌影星卻無意離開,更打蛇隨棍上,「你跟我以前一個女朋友真的很似樣呀」,珍妮花也調皮的說:「真的嗎,那麼我像(你的)新女友嗎?」積尼高遜狡猾回應:「我會考慮的。」珍妮花聞言即時後悔與這名年齡足可當祖父的前輩打情罵俏,並雙手掩面,覺得異常尷尬。
另一方面,上月才跟珍妮花分手的《熱血喪男》主角尼古拉斯侯特(Nicholas Hoult),對於舊愛榮登影后,也與有榮焉,「我們仍然是朋友,我為她感到驕傲,那是一部優秀電影,她也演得出色,真的替她高興」。
憑《Argo救參任務》奪得最佳電影的賓艾費力(Ben Affleck),據報在頒獎禮翌日立即刮掉鬍子,回復青靚白淨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