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三太:超雲婚後最好住我家 接受陳山聰做女婿


三太陳婉珍強調女兒超雲沒講過要結婚,所以未有送樓計劃。(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房長女何超雲跟陳山聰蜜運多時屢傳婚訊,三太陳婉珍昨日以副主席身分出席東華三院董事局春節團拜,同是副主席之一的二房何超蕸亦有出席。提到超雲經常上載大擺模特兒甫士的時裝照,三太表示:「我間中有看,女兒有時會幫我襯衫買衫。(超雲做model?)超雲夠高可以做模特兒,我不反對,但她喜歡設計,應該不做模特兒。」笑超雲可能做蛇年新娘,三太笑說:「等她自己決定,不到我想不想。不捨得女兒嫁人?現在嫁了都一樣,不會去到好遠不回來。」三太指賭王每次見超雲都會催婚,「何生見一次問一次幾時結婚。(接受山聰做女婿?)應該接受,已過我們兩個的關口?過我們一關沒用,要過女兒一關。」
爆賭王催婚
問三太會否在何家大宅附近買定大屋給超雲婚後居住?她表示:「未結婚怎去準備?理想居所難買,我當然想女兒婚後住附近,最好住在我屋企!」提到送樓給超雲,三太強調女兒沒講過要結婚,所以未有送樓計劃。
賭王早前身體不適住院,現已留在家中休息,三太指賭王身體很好,只是少許感冒,「何生扭計要食蘿蔔糕。(賭王在醫院打麻將?)他打親都贏,不會讓我們,落場無父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