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抗癌戰士林淑敏出嫁 蔡志明主婚


王祖藍與女友李亞男拖手到場,被一對新人祝福早日開花結果。 (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新郎39歲商人陳中原
曾患乳癌第二期的36歲前港姐林淑敏抗癌成功,搶閘做蛇年新娘,昨日與做材料工程生意的39歲商人陳中原(Tommy),結束13年愛情長跑結為夫婦;林淑敏承諾婚後做個好老婆、好媳婦,祈求上天恩賜為丈夫生小孩。
求上天恩賜為夫生小孩
新娘子林淑敏昨請來玩具大王蔡志明任主婚人,拖着她行入教堂出嫁,蔡志明太太亦出席,藝人之家教友王祖藍、彭家麗、高皓正等負責領詩,李亞男和鄭子誠讀經,圈中好友江美儀、岳華、韓馬利、王君馨、朱惠敏、汪琳及同樣患過癌症互相扶持的溫裕紅齊來見證。
林淑敏結婚前夕緊張失眠,在婚禮上則又喊又笑,想到2000年從由加拿大返港,香港親人不多,過去13年的經歷全靠Tommy和朋友在身邊支持,加上好多愛惜她的教友幫手籌備婚禮,令她非常感動。她又在眾人面前冧爆老公,笑言不喜歡靚仔,最愛老公夠老實,又承諾與老公婚後會繼續孝順父母。
家人3月到港 食飯慶祝
林淑敏與新郎在婚禮後接受傳媒訪問,談到主婚人蔡志明,林淑敏說﹕「蔡先生是我和老公一位好親密的世伯,照顧我們親如子侄,所以他做主婚人是最理想的人選。我家人因為臨時有急事,無法趕來,等他們3月返港會再食飯慶祝,然後再考慮度蜜月。」她直言老公好喜歡小孩子,不過自己在病後仍要服藥,暫時不適合懷孕,她說﹕「我有想過會不會虧欠老公,但他無嫌棄過我,生孩子要看主的安排!」Tommy在旁安撫說﹕「睇情况啦!」林淑敏稱婚後會繼續幕前工作,笑言手停口停,她說﹕「香港400萬住宅是窮人恩物,我要繼續努力。」
祖藍亞男「米已成炊」
拖手到場的王祖藍、李亞男同遊布吉回港。問到是否來婚禮取經?祖藍笑說﹕「聖經當然要取,搞到我心癢癢!」問亞男是不是在等男友求婚?她笑說﹕「當然要。」祖藍希望先置業後結婚,不好意思要女友夾錢買樓。身為基督徒的祖藍和亞男,不主張婚前性行為。談到布吉可有同房?祖藍笑說﹕「當然同房、同牀、同車,我們米已成炊、珠胎暗結,明日奉子成婚!」
記者﹕鍾一虹

林淑敏望能與夫婿Tommy生小孩子。(攝影﹕鍾偉茵)陳美詩單拖赴會,未見男友孫耀威。(攝影﹕鍾偉茵)王君馨未有嫁期,暫時只能分享別人的幸福。(攝影﹕鍾偉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