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霍汶希自爆有女兒 「生命因她變得完整」


明報專訊】謝霆鋒、容祖兒、Twins的經理人霍汶希(Mani)一直盛傳未婚產女,昨日她趁着母親節前夕,讓兩歲女兒Honey(暱稱)曝光。Mani拒絕透露女兒父親的身分,只道是跟她拍拖兩年的內地商人,不過分手後才發現懷孕,Mani情緒一度低落抑鬱,秘密飛往美國待產。
現在,Mani的生命因女兒而變得完整,女兒健康成長,做個Happy Girl是她最大的心願。
Mani於2011年突然向英皇申請假期赴美留學,當時已傳出她懷孕,但一直未獲證實。兩年後女兒已兩歲,Mani決定公開已為人母的事,她昨日在微博上載肉緊咬着女兒Honey的溫馨合照,Honey眼大大非常可愛,很似媽咪。Mani寫道:「我生命因她完整!願天下各母親,母親節快樂!多謝各好友及疼惜我的人的祝福!」
與商人男友分手才發現懷孕
Mani接受《明報周刊》訪問,暢談懷孕至生育的心路歷程,她說女兒Honey今年9月初上幼稚園,所以她公開母親身分,並會挽着女兒小手上學。大家一定關注女兒的父親是誰,但Mani不想透露對方身分。據知,該男士是內地商人,是實幹型的生意人,外形穩重有威嚴,有風度及說話有禮。
為Honey戒煙
Mani與拍拖兩年的男友於2011年分手後才發現懷孕,她當時情緒低落,有點晴天霹靂。「本來生孩子做媽媽是我一直的夢想,但兩件事加起來,心情很矛盾。我跟BB爸爸性格合不來,相處如火星撞地球,他知道我懷孕,肯負責任,但我不想勉強在一起,她尊重我的決定。我知道獨力養活BB要面對很多事,但有了她,令我的生命得以完整。」
Mani當時向英皇老闆楊受成請假赴美國待產,楊生沒有罵她,還表示會妥善安排,她到美國報讀英語校外課程。「這段時間身體荷爾蒙變化很大,情緒不太好,沒有安全感,經常發脾氣,因此抑鬱,當時常想着『為了她什麼都可以』才捱得過去。」女兒出生後,Mani決定為公司北上打拚,希望掙多些錢給女兒好生活,亦可在北京安靜生活,她更為女兒戒煙。
女兒經歷生死一線
令Mani將女兒帶返港定居的原因,是女兒曾經歷生死一線。「在她8個月大時,有次發高燒,我帶她到兒童醫院,因多人輪候,護士叫我們1小時後再回來,那時發現女兒沒反應,已經抽筋昏迷,我失去理性大叫醫生要救我的寶寶,害怕失去她。醫生說Honey曾經發高燒抽筋導致腦缺氧,她日後發高燒可能再出現此情况,非常危險,要及時到醫院。在北京我開車到醫院要45分鐘,於是決定帶她回港,沒什麼比她更重要。」
Honey已返港定居年多,Mani不避忌跟前男友帶女兒一起外出。「我不覺是單親,女兒有爸爸,只是我和她爸爸是朋友而非夫妻,關係很融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