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熊黛林自爆有人追 不排除閃婚


Jessica C.穿上白色透視裙,性感誘人。(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熊黛林、方中信、Jessica C.(JC)昨晚出席雪茄活動。JC穿著白色透視裙性感誘人。熊黛林失戀心情已平伏,回應舊愛城城視她為心中永遠的好朋友,她說自己都一樣。她甜蜜透露有追求者,若遇到對的人不排除閃婚。現在她的擇偶條件不要圈中人,希望是中國人容易溝通。
熊黛林日前在微博上載身處南京與家人打麻將的照片,她說雖然輸錢,但與家人及朋友相聚好開心,不論開心與否,他們會永遠陪着她。說到城城都鍾意打麻將,她尷尬說﹕「我是小兒科。」
有傳兩人分手是由她提出?熊黛林沒有否認或承認﹕「係咩!過程不重要,最重要是結果,可能現在開心些。」她甜笑說開始有異性追求者出現,指現在擇偶條件希望不是圈中人,因圈中人工作忙,希望多些時間相處,比較成熟及是中國人,較易溝通。
不介意汪圓圓婚禮遇苟芸慧
以後拍拖是否以結婚為目標?「每個女仔拍拖都以此作目標,但不會給自己壓力,有共識後逐步來,一切看緣分。(會否閃婚?)如果感覺對,可能會,要看有幾愛對方;聽人說如果鍾意就不要嘥時間拍拖,婚後都可以拍拖,我都好認同,但未有此人出現。」
她的好友汪圓圓年底結婚,苟芸慧都是圓圓好友,可能受邀請,到時可能碰面?她說﹕「我未收到邀請,同場也無所謂,婚禮好大好多人去,都是想恭喜一對新人。」
方中信﹕餘生賣給楊受成
方中信下月結婚周年紀念及女兒5歲生日,一家會到泰國旅行慶祝。他自爆正跟英皇電影傾簽約,楊受成親自跟他傾,感到好有誠意,故成數甚高,他說﹕「餘生都賣給他。其實我年紀大,想做多幾年就半退休,不想只拍電視劇,想拍多些電影,英皇的製作吸引到我。」目標1年掙多少,是否想有9位數字掙億元?他笑說﹕「9位數字可以跟劉德華買飛機喎!」JC男友下月生日,她自言預備好比堅尼,穿上當自己禮物送給男友。
記者﹕李潔盈
攝影﹕梁迺楠
方中信指簽約英皇電影的成數甚高。(攝影:梁迺楠)熊黛林不要圈中人做男友,還要是較成熟的中國人。(攝影:梁迺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