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李思捷陳雅倫街上親熱唔係整蠱橋段

陳雅倫與李思捷大方繞手合照,但否則姊弟戀。(攝影/記者:孫慧莊、陳釗)
【明報專訊】李思捷近日與陳雅倫在街上親熱,傳出「姊弟戀」緋聞,兩人昨晚在電視城錄影《玩嘢王》,他們矢口否認緋聞,並應記者要求大方合照。李思捷說:「送朋友返家就算拍拖嗎?」李思捷笑言不是整蠱環節:「大家搵食,我怎會整蠱大家(周刊記者)?她只會在節目上幫手整蠱其他人。我稱呼陳雅倫『阿姐』,她飲醉了,弟弟送姐姐回家是好正常的事。」至於有無影響與王寶寶(春卷)的戀情,他表示不講感情事。
飲醉送回家 否認姊弟戀
陳雅倫現身時非常風騷,她表示與李思捷認識了20多年,曾在登台時合作。問到是否拍拖?陳雅倫說:「他答什麼就什麼,他說不是就不是。」問到是否整蠱橋段?陳雅倫只說:「他叫我幫手整蠱人,之前綵排過兩次,我覺得幾好玩,被整蠱的人都意想不到。」
陳雅倫日前接受有線娛樂新聞台《今日觀點》訪問時,大呻被這段緋聞影響到無人追求。「黃秋生第一時間致電我,他說相信我的品味一定不會選擇李思捷。」提到會否接受姊弟戀,陳雅倫強調喜歡成熟型男士,希望早日有追求者出現,「我是普通女人,喜歡被人,而且很容易追」。陳雅倫又說很嚮往婚姻,會為家庭和小朋友放棄事業。
記者:孫慧莊、陳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