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收藏逾百靚袋 悉心護理 陳君宜公開袋癡攻略


收藏逾百靚袋  悉心護理  陳君宜公開袋癡攻略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富商鄭躬明愛妻陳君宜(Qinnie)曾豪花百萬置袋,絕對是個「袋癡」,她家藏逾百靚袋之餘,亦會珍而重之細心存放,保持袋身亮麗無瑕。今次我們便找來這位「愛袋名太」,跟大家分享一下挑選和保養手袋的心得!撰文:Jazz Chow 攝影:鄧國良
  這次我們邀得「愛袋名太」陳君宜演繹薈萃Versace經典風格的Vanitas配飾系列,實屬絕配。當中尤以尊貴的鱷魚皮手袋,最得Qinnie歡心,「鱷魚皮手袋予人的感覺高貴,主調是紫色的話效果更添貴氣,加上它的袋身不太重,所以很切合我的口味。我收藏了數個鱷魚皮手袋,但只會在出席公開場合時才用,畢竟它價值不菲,要穿起較為隆重的裝束才可配襯它。」Qinnie一直很小心打理她那逾百藏品,回家後會即場將手袋「打包」,避免損壞:「每次回到家裏我都會叫傭人用紙塞進袋中把它『隆起』,再放進防塵袋然後入盒,減少它被挖花、弄污及變形的機會。鱷魚皮手袋的保養技巧亦差不多,重點是防曬,不能讓手袋接觸陽光太久,那很影響皮質。」
  選購手袋要「襟興」
  Qinnie在選購手袋時較注重它的外形、質感與色澤:「簡約的調子最襟用,太花、太誇張的則難以駕馭。輕身的手袋可放很多東西入內亦沒有『擔泥』的感覺;其實我所買我手袋絕大部分是皮質,很少是布質,因布袋容易變色,亦不『襟興』。」Qinnie大概於7年前開始追捧這品牌,覺得其易帥後的作品既年輕且易於駕馭,加上今年「熒光當道」,而Vanitas系列同樣選用鮮艷色澤作主打,旋即打動Qinnie的芳心。這個系列將品牌的經典元素如蛇髮女妖Medusa標誌和巴洛克風格融匯其中,重新演繹,藉着由Gianni Versace掌舵時不斷浮現的意義深遠名字──Vanitas,彰顯品牌的輝煌傳統與歷史。
  年花60萬扮靚
  作為城中著名靚太,在Ball場上閃耀生輝,究竟Qinnie有何「靚太攻略」?「打扮定要端莊,不能太袒胸露臂,要予人斯文的感覺,舉止要有儀態。每次穿上晚裝現身Ball場前,我都會展開節食行動,因大部分晚裝都很貼身,加上我太易水腫,所以要節食兼通淋巴雙管齊下。另外,整理頭髮前我會上網搜尋類似所穿晚裝的髮型配搭,而妝容我則偏向自然點,絕不會『又紅又綠』地出場。」Qinnie曾被計算出她年花60萬元來美容,保持漂亮的外表難不成就是她最成功的御夫術:「每個老公都想自己老婆是最靚的一個,老婆靚就會令他們引以為傲,想靚就要注意皮膚的質素,皮膚好化甚麼妝都會靚,所以我會做足護膚程序,美甲亦如是,指甲長了少許便會再去Gel甲,因握手的時候會被留意,若不重新Gel甲會令人覺得很『核突』。還有的是我經常會去跑步或游水,畢竟運動後會令人也變得精神起來。」
  1.鮮紫色鱷魚皮手袋$146,000。
  2.粉橙色巴洛克格紋飾金色鍋釘軟羊皮手袋$22,000、閃金飾釘晚裝$11,200。
  3.黃色巴格克格紋軟羊皮手袋$16,800、湖水藍背心外套$24,000及短褲$7,400。
  ▼湖水藍巴洛克格紋軟羊皮手袋$14,500、橙色露背裙$15,000。
  ▼金色蟒蛇皮手袋$38,000。
  ▲橙色巴洛克格紋軟羊皮手袋$21,000、啡底黑色喱士裙價錢待定。
  
收藏逾百靚袋  悉心護理  陳君宜公開袋癡攻略收藏逾百靚袋  悉心護理  陳君宜公開袋癡攻略收藏逾百靚袋  悉心護理  陳君宜公開袋癡攻略收藏逾百靚袋  悉心護理  陳君宜公開袋癡攻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