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他跟我一起之後才說忘不了舊女友,怎麼辦?


她問:「他跟我一起之後才說忘不了舊女友,怎麼辦?」
我答:「這種男人可以跟你結婚後才說忘不了單身生活,你還要問我怎麼辦?當然是革職查辦啊。」
優悠寡斷的男友出現在電視劇裡沒那麼惹人討厭,因為至少是由帥氣藝人來演這角色,你再肉緊至少都不關你事,反正你知道最後總會大團圓結局,然而現實裡這種後知後覺的婆媽男主角是會讓你吐血的。
而且最重要是,現實不一定像肥皂劇那樣如你所願,這種遲鈍男很可能到大結局還是不懂覺悟,不會改變,依舊唔嗲唔吊,累人累物。
對於舊情人,女人比男人決絕,要是此刻關係幸福穩定,她們的愛情是現在式的,腦裡才不會想起某個舊情人,然而男人不同,男人總是多情而長情的,即使跟現在那個一起很不錯,他們還是不容易拒絕舊愛騷擾,因為不想做得太絕,也無法輕易待曾經動心的女人過於冷酷無情,而且啊,很多男人都有舊愛情意結,舊愛不一定比現在那個更好,然而因為已經不再屬於自己了,那種若即若離的距離才更要命,更教容易陷入自以為是境地的男人無法自拔。
每個男人心底裡都有一個他永遠追逐不了的女神,這個女神的地位是現任女友再好再出神都無法替代的,有些男人把這神位用來供奉某位AV女優、女明星或者他追不到的沈佳宜,然而有些男人卻把這位置讓給曾經一起過的某位舊女友,信我,除非你已經成為他的過去,否則,你再努力,都無法取代那女神的位置。
儘管很多女人會認為花心的男人最討厭,然而很多過來人卻會告訴你,其實唔嗲唔吊又唔知想點的男人才最討厭。推他一下好像迫他去死,他痛苦煩惱一臉茫然反問你應該怎線個死樣你真的很想兜巴星佢,你是他女友,不是他老母,如何代他下決定?
更何況,這種男人,你迫他下這決定,之後他又會一臉無辜扁起嘴仔囁囁說其實當初是你要他選的他根本就不想這樣……
你還能怎樣?除了扯火再星他一巴,你還能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