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朱茵, 黃貫中 : 誕B女 「叉燒包」嘟嘴賀壽 / B女不羈外向 口才了得


B女不羈外向 口才了得

朱茵為黃貫中(Paul)誕下女兒,堪輿學家陳子才表示B女出世不久,面部已初現多個特徵,例如她嘴唇肉厚,將來有機會靠把口搵食,陳子才說:「B女嘴唇又厚又紅潤,代表佢有食福同口才好,把口一定好叻,有機會靠口才搵食。」
陳子才又指,B女的天庭(指額頭)飽滿,代表她與父母有緣:「B女個額頭好飽滿,加上眉清目秀,代表佢資優聰穎,父母緣極好,尤其小時候運氣不錯。」他又補充B女眉頭開闊,性格外向不羈,與Paul有幾分相似。

朱茵誕B女 「叉燒包」嘟嘴賀壽

恭喜黃貫中(Paul)、朱茵弄瓦之喜!Paul昨晚上載愛女「叉燒包」的「O嘴」相,僅出世幾天的B女手舞足蹈,樣子相當活潑可愛,似足爸爸rock味十足,而Paul愛女「叉燒包」已回家和父母共度重陽節外,明天正是朱茵41歲牛一,「叉燒包」亦是朱茵最珍貴的生日禮物。

昨晚約8時許,48歲的Paul在女友朱茵41歲牛一前,在微博首度公布弄瓦喜訊:「各位,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她向各位關心她的朋友說:我和爸爸媽媽已回到家了,祝各位重陽快樂。」並上載剛出生幾天的愛女「叉燒包」三張靚女相。

B女識腳仔晒V

BB頭髮濃密、雙眼似足單眼皮的Paul,但鼻及小嘴、面形似靚媽朱茵,天生一副美女胚子。「叉燒包」相當活潑可愛,幾天人仔已動作多多,除識掩耳「嘟嘴」外,又懂撐手撐腳哈哈笑,肉緊得令人想一啖咬下去,難怪Paul改BB乳名為「叉燒包」,而鬼馬的Paul還特寫了女兒識做V字「腳」勢的肥腳仔,觀乎B女的身形體態,估計「叉燒包」出生已一周以上。
昨日記者整日聯絡Paul欲訪問榮升爸爸的心情,可是他忙於湊女及照顧坐月中的朱茵,一直未有接聽電話,只透過WhatsApp簡單回覆:「個腦一片混亂,講唔到呀!」而正休息的朱茵未有在微博留言,只轉發Paul的微博。出爐「叉燒包」曝光後,圈中好友陳法蓉、蔡少芬、麥長青、陳煒亦留言恭賀,不過Paul的好兄弟,Beyond成員黃家強及葉世榮截稿前未能聯絡得上。

迂迴曲折報喜

Paul昨午未公開喜訊前,曾在微博留言露產女玄機,他寫道:「她會莫名其妙罵我:為甚麼把電視關了吵醒我?或甚至:為甚麼把燈關了嚇醒我?令我無言。但我一點都沒有怪她,因為她懷着我的孩子,現在的她是個眾數,所以我是心甘情願地去接受那些新邏輯。當妳變成了眾數時,一切都合理!(我已經開始懷念這個「妳們」了。)噓…」字面上看似大呻又被朱茵「蝦」,但「眾數」、「妳們」兩詞令人意會到朱茵已產女。及至晚上約八時Paul始在微博報喜。
Paul對朱茵今次懷孕至產女都採取高度戒備及保密,自今年4月他在微博上載一張跟朱茵超激的半裸擁抱照,宣布展開「三人世界」生活後,朱茵成功避過傳媒耳目,大肚相不但從未曝光,連入院也沒洩漏半點風聲。Paul又為女友的人生大事張羅,遞交擬結婚通知書,申請於三個月內正式註冊成夫妻外,Paul曾透露打算BB搞百日宴時,順道舉行簡單而溫馨的婚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