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賀阿B登六 劉嘉玲邱淑貞變身嬉皮士


譚詠麟被取笑借了阿媽件衫著。(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鍾鎮濤(阿B)上月23日60歲大壽,他曾透露將進行連串「登六」慶祝活動,繼與好友旅遊外,昨晚他於深灣遊艇會開生日派對補祝,以嬉皮士懷舊造型為主題,眾圈中好友包括劉嘉玲、曾志偉、張學友、譚詠麟(阿倫)、梁家輝與太太、邱淑貞、蔡一傑、陳百祥與黃杏秀等到賀;現場設有最靚造型獎,可獲3萬元獎金。阿B表示趁有氣有力有頭髮,盡量做想做的事,上山落海玩到夠。至於與范姜的婚事最快明年,一切由范姜決定。
趁有氣有力做想做的事
阿B與女友范姜、三名女兒鍾嘉晴、鍾懿、鍾幗率先於傍晚以嬉皮士Look亮相。阿B說:「今晚dress code是嬉皮士,打扮最靚會有3萬元獎金,我會做評分,我心中當然覺得鍾懿最好。」選昨晚補祝大壽,他解釋本想上月搞,但阿倫在內地做演唱會,所以改了昨晚補祝,可惜有溫拿成員未能到。派對會筵開15席,大家聚會開心。
最快明年娶范姜
他透露生日願望是盡量做想做的事,「趁現在有頭髮有氣力,還玩得上山落水的運動便盡量玩,帶小朋友周圍見識世界,見想見的朋友。(結婚是否計劃之內?)結婚只是開派對,遲些無所謂,老婆愈老愈可愛;加上今年流年不好,最快明年。」范姜稱不心急,都是看她的決定。阿B笑說:「她是我的最高決策人。」
曾志偉:不能早醉過B哥
劉嘉玲、邱淑貞、陳百祥與黃杏秀、曾志偉、蔡一傑、阿倫等的嬉皮士造型各有特色,嘉玲穿短裙騷長腿;蔡一傑騷胸肌妖艷。陳百祥贈6支紅酒及6支威士忌給阿B,寓意六六無窮。
志偉下月亦60歲大壽,他形容一身打扮是休閒嬉皮士,並笑言:「得獎與否事小,被笑事大,我來賀B哥登六(60歲),希望B哥開心。我搵喇叭褲好辛苦,公司無如此短,想問王祖藍借,我又無咁瘦。我今晚還要保留實力,不能早過B哥醉。」
阿倫服飾被笑問阿媽借
阿倫與吳卓羲同來,阿倫穿的衫被笑是否問阿媽借?他哈哈笑說:「肯定不是我阿媽。(估今晚阿B定志偉先醉?)B哥很惜身,應該不會冧。志偉就不自量力,又年事已高。」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梁家輝由太太駕車到達遊艇會低調賀鍾鎮濤大壽。(攝影:鍾偉茵)邱淑貞以踢拖嬉皮士Look有型有款。(攝影:鍾偉茵)陳百祥與黃杏秀送上紅酒及威士忌各6支賀阿B。(攝影:鍾偉茵)蔡一傑悉心打扮騷健碩胸肌搶鏡。(攝影:鍾偉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