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恐黎瑞恩跌傷尾龍骨感內疚 湯寶如與男共舞揀過先摸


恐黎瑞恩跌傷尾龍骨感內疚  湯寶如與男共舞揀過先摸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湯寶如前晚的紅館個唱發生了表演嘉賓黎瑞恩失足意外,令湯記大感擔心和內疚。而在處女騷上,湯記亦忍不住感動落淚,不過曾揚言在個唱中將盡情摸男人的她就兌現承諾,並且是親身「揀過先摸」。文:林子棠
  圖:朱偉彥
  湯寶如紀念入行20周年的「20年零一夜狂歡演唱會2012」前晚開鑼,並邀得草蜢、阮兆祥、劉小慧和黎瑞恩等好友任表演嘉賓。今次寶麗金三小花雖難得重現舞台,可惜小恩子落樓梯時不慎連仆數級,但她自言沒事並繼續演唱。其後小恩子再聯同劉小慧和湯記合唱,還有講有笑擁作一團、互吻臉頰,三姊妹更相約打麻將。
  不過事後知道小恩子出事的湯記就大呼內疚,完騷後頻稱要致電慰問小恩子:「我現在最緊張是黎瑞恩,我不知道為何沒人扶她,條樓梯又細級又高,我真的很擔心和內疚!聽說她的高跟鞋飛出來還連跌幾級,我怕她死撐,擔心她的尾龍骨受傷。她一心幫我,沒料到幫我變成害了自己,我真的很不開心。」
  超狼辣身舞 傑仔唔配合
  另外,湯記當晚在8名猛男相伴下,展現誘惑舞姿。穿上白色單膊裙的她坐在椅上,不時俯身劈腿狂露銀色打底褲,又上演倒掛金 ,並任由男舞蹈員攬腰掃腿!不過她也不蝕底,伸手向倒立的男舞蹈員,由大髀直摸到下體,事後還自爆要求親選壯男演出!不過跟草蜢的快歌勁舞就相當含蓄,笑問是否因男友和兒子坐在台下故要收歛?她表示與此無關,還自爆綵排時很「狼」,跟蔡一傑有身體互搖的動作,但現場對方沒行動才作罷。
  至於阮兆祥出場時就不忘搞笑,先取笑湯記的一身紅衣應於農曆七月十四穿出來嚇朋友,繼而再爆二人合作綜藝節目時,曾被湯記嬲足一個星期。事緣祥仔扮演馬伕拖着湯記向途人推介「Five dollars, she is the cheapest!」,湯記即指要自己做「五蚊雞」,當然嬲!更抵死是祥仔趁湯記返入後台,播放了湯記扮聶小倩和肥姐的相片,還笑她當時很肥。當晚湯記又唱了一曲《今生今世》向張國榮致敬,不過唱《月半彎》時失準要求重唱。又自爆因撞正做冬,送門票給朋友也不肯前來捧場。不過始終是處女個唱,湯記多番強忍淚水終也忍不住哭了出來;完場時,更被不肯離去的歌迷感動得再度出場連唱2首歌,難怪湯記表示來年有可能復出出碟。
  ■湯記與男舞蹈員又抱又摸,大演火辣舞蹈。
  ■湯記與草蜢合演勁歌熱舞,但原先安排的辣身舞卻因傑仔沒行動而作罷。
  ■當年的寶麗金三小花:黎瑞恩、湯寶如和劉小慧台上重聚,場面感人!
  ■小恩子出場時在梯級仆親,但她立即起身繼續演唱。
  ■阮兆祥趁湯記入後台,就不斷播放其搞笑舊照。
  
恐黎瑞恩跌傷尾龍骨感內疚  湯寶如與男共舞揀過先摸恐黎瑞恩跌傷尾龍骨感內疚  湯寶如與男共舞揀過先摸恐黎瑞恩跌傷尾龍骨感內疚  湯寶如與男共舞揀過先摸恐黎瑞恩跌傷尾龍骨感內疚  湯寶如與男共舞揀過先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