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四叔笑子淇中文渣


徐子淇昨日陪老爺李兆基出席活動時透露,睇講稿時發現很多中文字「佢識你你唔識佢」,結果被老爺取笑中文認真麻麻,激發她進修的決心,還想學父親般終身學習,向博士學位邁進!
千億新抱徐子淇昨日與老公李家誠及老爺李兆基(四叔),一同出席香港大學的活動。身為恒基地產主席的四叔於2007年捐贈五億元支持港大發展及成立獎學金,昨日港大在「李兆基會議中心」舉行銘謝禮,徐子淇父母、四叔女兒李佩雯及外孫李健中,以及才女林燕妮等均有出席支持。

親臨港大校園的子淇讚環境又靚又大,還勾起她在英國讀書時的校園回憶,她說:「以前讀大學,有同學住好遠,又住唔到宿舍,臨考試時就會喺圖書館瞓睡袋!我比較幸福,冇試過要咁瞓,但就成日行爛鞋,媽咪都問我點解咁陰功!因為英國搭的士好貴,每跳一次錶我個心就跟住跳,搭地鐵又驚治安唔好,依家諗番起讀書時期都有少少辛苦。」她又透露待子女長大後會重返校園:「爹哋58歲考到PhD(博士學位),佢教我要終身學習,佢係我榜樣!」子淇又自爆與老爺同車往會場期間,四叔給她看中文講稿,但她竟發現有很多中文字都不懂,結果被老爺笑着責備:「乜你中文咁渣o架!」令子淇想進修中文。

歲半兒子學策騎

另外,子淇於席上透露剛過去的除夕夜,與老公一家五口飛往美國倒數,她還讓只有18個月大的囝囝在當地學騎BB馬!雖然兒子尚年幼,但她直言不太擔心:「我唔驚,我5歲就學!男仔跌吓唔驚,勇敢啲。」她又笑言不知道囝囝是否喜歡策騎,但他全程笑晒口,名副其實是個Happy Baby!
名人組
徐子淇與老公及三名子女往美國倒數,還讓歲半兒子學策騎。
徐子淇陪老爺到港大出席銘謝禮,卻因看不懂講稿而被四叔取笑!
徐子淇去到邊都總會成為風頭躉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